安住当下

我是谁啊?我是来做什么的?

今天原本是打鸡血了的一天、一早吃了饭收拾好一切跟老公领着孩儿去打包发货送货逛超市、忙的不亦乐乎、中午又赶着回来做了午饭、下午趁着孩儿睡觉又去打包发货!回到家又做饭、尽管我来大姨妈了也有诸多不适、但依然打鸡血似的干的来劲、这一切都很好。对了、下午还洗了一堆衣物、我一天真没闲着、直到晚上去店里老公突如其来的喷了我一句,所有的委屈一拥而上。马上没劲了。并且还难受了!更加心塞、失落、无语各种不开心!回到家脸都洗不了得还得陪孩儿睡觉。我真心觉得我一天都在付出。我不奢求非得有回报。起码让我顺心吧!哎!!!我需要记录下这心塞的时刻。我只能需要这项石头帮助我净化不好的磁场!不然我该怎样呢。麻木不仁?!

评论

© 安住当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