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住当下

我是谁啊?我是来做什么的?

心魔

当你被一个问题牵制住、容易分分钟就魔障了、忙碌时不真切、闲暇下来便会深刻。最近总是做梦回到小学、中学的时候、班级、课间操。下课跟小朋友玩、不知道这是否是一种对往昔的回顾、还是潜意识里对单纯无忧的时光怀念!那时什么都不懂、怀念它干嘛呢?!从来都不曾觉得自己离死亡如此之近、似乎在等待宣判结果、如果没事、松一口气该干嘛就可以干嘛了。反之呢、我是该听天由命还是该努力求生、不知所以、我只知道我最舍不得的就是我的女儿、她还那样小那样可爱、还有我的爸妈、他们要怎么去承受的了。我的老公!我的爱人!祖师爷保佑、事情不要太糟就好!感激生命中这些美好的人!还有我的师傅全家对我无限帮助!福生无量天尊!!

评论

© 安住当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